菊子曰官方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宝华

[菊子活动] 10元有奖回答:您是从哪知道菊子曰的?(活动已结束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Rank: 2

菊叶
31
菊瓣
187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9-10
注册时间
2012-9-2
主题
0
精华
0
帖子
2
发表于 2012-9-5 01:1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百度上看到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菊叶
331131
菊瓣
339127
菊豆
2063
最后登录
2016-7-20
注册时间
2009-9-1
主题
64
精华
4
帖子
1930
发表于 2012-9-5 09:0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淼源 发表于 2012-9-5 01:16
百度上看到

百度上看到什么?请问你搜索什么关键词了么?
我真棒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菊叶
23
菊瓣
107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11-19
注册时间
2012-9-4
主题
1
精华
0
帖子
12
发表于 2012-9-5 10:0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王冠 发表于 2012-9-4 17:21
自己在谷歌上搜索博客营销软件看到的

为啥我看我的帐户信息里面没有菊豆啊,还是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菊叶
24
菊瓣
11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9-6
注册时间
2012-8-31
主题
0
精华
0
帖子
2
发表于 2012-9-5 14:4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搜索某些关键词看到(百度搜索引擎,关键词是:博客离线管理软件)

点评

宝华  恭喜你获得10菊豆的奖励,希望再接再厉,下次多关注活动。送出菊豆请查收。  发表于 2012-9-5 15:15:07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

菊叶
331131
菊瓣
339127
菊豆
2063
最后登录
2016-7-20
注册时间
2009-9-1
主题
64
精华
4
帖子
1930
发表于 2012-9-5 15:1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王冠 发表于 2012-9-5 10:02
为啥我看我的帐户信息里面没有菊豆啊,还是0

在软件中,激活博客时可以看到。
我真棒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Rank: 2

菊叶
119
菊瓣
24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9-10
注册时间
2012-9-5
主题
1
精华
0
帖子
6
发表于 2012-9-5 16:3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搜索某些关键词看到
百度
博客管理软件

点评

宝华  恭喜你获得10菊豆的奖励,希望再接再厉,下次多关注活动。送出菊豆请查收。  发表于 2012-9-5 16:58:46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菊叶
16
菊瓣
4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9-7
注册时间
2012-9-5
主题
0
精华
0
帖子
3
发表于 2012-9-5 16:4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通过百度搜索“博客一键发布”,在网易的一个博客当中发现了贵站软件,先注册试用一下的。
http://qq504583164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217265822011013103048189/

点评

宝华  恭喜你获得10菊豆的奖励,希望再接再厉,下次多关注活动。送出菊豆请查收。  发表于 2012-9-5 16:59:15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Rank: 2

菊叶
16
菊瓣
208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9-5
注册时间
2012-8-15
主题
0
精华
0
帖子
2
发表于 2012-9-5 22:5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事请“度娘”,自然是先“百度一下”——“博客聚合客户端”然后《菊子日》就跳到我眼前了,一直忙没来得及用,昨天花了半个晚上来添加帐户,试用中,谢谢开发这么好的软件。

点评

宝华  感谢回复,不过,只有新注册的用户才有奖励的哦,^_^ ,欢迎参与其它活动:http://sns.juziyu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416  发表于 2012-9-6 10:35:38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菊叶
22
菊瓣
18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3-2-17
注册时间
2011-9-19
主题
0
精华
0
帖子
5
发表于 2012-9-5 23:2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听朋友说过菊子曰,然后我在百度上直接搜的,哈哈,拿菊豆啦

点评

宝华  感谢回复,不过,只有新注册的用户才有奖励的哦,^_^ ,欢迎参与其它活动:http://sns.juziyu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416  发表于 2012-9-6 10:34:22
泉城风情网www.891017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Rank: 2

菊叶
13
菊瓣
209
菊豆
0
最后登录
2012-9-6
注册时间
2012-9-5
主题
0
精华
0
帖子
1
发表于 2012-9-6 07:1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年前从<电脑爱好者>杂志上看到的,现在终于出正式版的了?

点评

宝华  恭喜你获得10菊豆的奖励,希望再接再厉,下次多关注活动。送出菊豆请查收。  发表于 2012-9-6 10:33:48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站长推荐

再见了,菊子曰的朋友们
再见了,菊子曰的朋友们
由于经营不善,我们决定解散菊子曰开发团队,并且从即日起不再更新菊子曰了

查看 »

菊子曰 ( 闽ICP备12013319号 )

GMT+8, 2021-9-17 20:22 , Processed in 0.04231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